2007-04-08 00:57:43♥ 娃 娃 )) *

狠狠傷過;才說你愛我 _

遲鈍了好一會兒;我才清醒 _ 現在已經12半了
這幾天還好有連假,,讓我的心情靜了許多 (寶貝們知道的嘛 _
這時我才發現,其實我並不寂寞 _ 之前都忙著難過,自從前幾天我清醒了
是被你的一句話,重擊我的心 _ 我才知道我愚蠢的等待 ;; 換來的是這個 ?
一個死心塌地;為你等待的那個人 _ 結果你傷她最深 *
這幾天;多虧了我那群寶貝天兵們 _ 我深深覺得自己並不寂寞 {?}

起床剛好深夜12點;一通電話 _ 把我從睡夢中拉起來 {!!}
看看螢幕上顯示的 _ 是你以前的手機號碼 * 你說你的手機不見了
現在換這隻;(聽到這裡我好像有點印象;我姐跟我說過你有打來 _ 還說你的手機不見了;;要我早上起床的時候在打給你{?})

電話突然響起;是我熟悉的號碼 _ 接起電話 * 出現的是你的聲音
你要我去看看你的網誌;你說你有些話要我去看看 _ 之後在回覆你
要我別太早睡;你說你送朋友回家以後會打電話給我 _ 叫我等你 *
等著你的電話 * 12點整終於打開我久違的電腦 _ 因為逃避不想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