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3:51:20♥ 娃 娃 )) *

我 會 快 樂 ☻ )) *

我也不想多些什麼,都已經走到這一歩,,就因該要堅持
跟妳討論了一個晚上,妳卻只是認為‥反正妳就是不想讀!!
我不能說些什麼,我的確有這麼想過,,這我不能否認{?}
哭了,,醒了,,痛過了‥
不在跟你要求些什麼,我只希望一切都回到正常‥

浮腫的眼睛,哭紅的雙眼
什麼時候會平靜,什麼時候不哭泣
不了解,不想懂,不想要
不願在哭泣,不願在不顧
寶貝☻:
謝謝你都是這麼支持我,我很開心‥
   也會聽話了,你不要在難過 [[ 我 們 會 很 快 樂 的 ]]

說到這裡;;聽說我們家今天要烤肉{!!}
下雨天怎麼烤 ))* 拿去火爐烘一烘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