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7:51:25♥ 娃 娃 )) *

陪伴,相守

6/12
星期天晚上,大概七點多就下班諾,,-*
你不是說要來接我的嘛!?等了好久噢ˇ你說有事情不能趕來,叫我自己去
雖然有點生氣,故意跟你生悶氣生了好久..*
一見到你,,還是假裝很生氣 { !! }
你:老婆,,對不起嘛>ˇ<"
我:哼!!不想理你..不跟你說話諾((頓時覺得自己好幼稚))
你:對不起嘛,,你不要生氣好不好..? ((哀求樣))
我:嗯..那你說對不起 ^ ^
你:對不起嘛 ^ ^ ((想著ˇ自己還真容易滿足阿 ))
頓時,,我發現你的哀求樣漸漸轉變成微笑,,*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你的笑容,,就覺得什麼都不用煩惱諾!!
看見你在我身邊,,看見你的微笑,,看見你為我賣力的為我扮醜
你說過,,為什麼要扮醜**是希望我多笑一點!!
寶貝曾經說過:我喜歡看見你笑,,不希望你每次都為我哭--*
你為我付出很多,,我記得你曾經為了我的晚餐,,從內壢跑到松山
我還兇你..只因為我見不到你,,別人轉手過的晚餐;;沒有你的餘溫
那時候好想跟你說,,不是要生你的氣**只是希望見你一面;;*
昨天晚上;;
你跟我說:老婆,你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哭?我好害怕你哭噢ˇ每次你在哭,我都會覺得你是因為我哭,不管有什麼事情可不可以跟我說,我好想為你分擔,別哭好不好?((我很想笑你傻‥))
睡覺之前,你抱著我對我說著‥我們要永遠都是這個樣子噢,我們要永遠的在一起噢!!老婆,你愛不愛我?!(心理想著不愛你,我還有誰可以去愛?誰值得我去愛?)我望著他,只對他說了一句:你好傻‥
我們的愛情,雖然分的很遙遠‥雖然不能常常見面,見不到你會很難過
我知道你也一樣,相處了快2年‥我們都真正認識對方,不管做些什麼事情都是很自然的ˇ內壢→台北"遠距離的愛情,我們要一起呵護‥
9/7號,就是兩年諾ˇ你很大聲的跟我說著,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9/7號都要一起過噢!!
北鼻;之前,你可能都認為我長不大,,現在跟以前已經不同諾,希望你對我的轉變ˇ有些認同‥知不知道,我很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