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3:34:53林柔欣

我是經國老練生 餐飲要穿西裝 :<

 
(P) 我知道我很醜/經國我愛死你(沒辦法換照片 因為我在學校)




I'm 林柔欣: 下課了 還有一節

鍋貼: 我不是操ㄏㄧㄣˇ郎

I'm 林柔欣: 我怕你聽不到

鍋貼: 操ㄏㄧㄣˇ郎

I'm 林柔欣: 你說你噢?

鍋貼: 我說禿頭

I'm 林柔欣:   聽不到 看不到 拉拉拉拉拉

鍋貼: =ˇ=

I'm 林柔欣: (表情的意思8-}即時通自己找)

鍋貼:(表情的意思8-X 自找)

I'm 林柔欣: 好無聊哦

鍋貼: 誰叫你要便秘

I'm 林柔欣: 這乾便秘啥事

鍋貼:

I'm 林柔欣:(表情的意思:( 自找)

鍋貼: ˊˋ

 
 

你看經國人都北七北七的

哈哈 我在招生~~~~~

來陪我來陪我

 

 
捧場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