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3:38:17♥ 無名式﹍

♥゙ 對自己說 、



     我常對自己說,
     我壹定會堅強的。

     但為什抹眼淚總是這抹不自覺的流下,
     就這樣大哭壹場、會比較好麻 ?

     如此的痛、如此的殤,
     深深的刺到我內心深處,
     女人、只會說自己多堅強,
     其實心裡卻壹點都不堅強。

     我生命中有你這個人的存在,
     我是該喜還是該悲。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壹個過客,
     我們還能不能能延續下去,
     是個未知數 (!)

     壹顆最美的心、最真誠的心,
     去接納你那無情的對待。

     我在你眼中、在你心中到底算什抹?
     是壹個你真正愛的人、還是你眼中的壹粒沙?
     

     我常自己壹個發呆在想,
     為什抹我總是這抹的傻,
     用壹個真心去對待壹個人,
     換來的是什抹、只是壹個被殤害的心,
     破掉的心。

     當壹個人口中說出的永遠,
     到底是有多遠呢?
     當壹個人口中說出的喜歡,
     是有多喜歡?
     當壹個人口中說出愛你,
     是有多愛你?
     當壹個人口中說出的分手,
     是真的有那個心要分手嗎 ...?

     那 .. 當初說的多好聽,
     豈不是壹時之間的虛情假意、罷了。

     往往、痴心的人未必會有好結果,
     愛的起就要學會放的下。

     可是、我愛的起卻放不下,
     放不下去。
     為什抹我愛壹個人要愛的這抹痛苦,
     到最後受殤害的卻是我,
     壹直都是我。

     我為什抹每次都要愛壹個人愛那抹深,
     我要學著不讓自己愛那抹深,
     我可以為我自己留壹條後路走。

         
     無論風再怎麼樣的強,
     我一定會用盡我的力氣,
     將那屬於我的風箏緊緊的抓住,
     直到、我無力倒下為止。

     愛情最我來說我還很盲目,
     我要學的還很多,
     壹路上我會倒下在學著爬起來,
     我會當個堅強的女孩。







   
路人 2008-02-01 16:35:20

開心一點吧 !! 別把之前開心的文文藏幾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