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2:59:17☆。。羊咩。。☆

快快樂樂!!

黑嘿!

共患難~快快樂樂!!

早上~還好摟~

不過客人很早就來了~

也很晚走~

3點才空班吧

對了~有個弟弟超好笑!!

跟我要龜苓膏~結果說烏龜膏

害我傻了一下 = =

 

空班~

我和momo先陪艾伶去亞太

我在陪momo去拿藥!

回典華的路上~

我跟momo去吃肯小基的蛋塔

好吃!

吃完買了清心和50嵐

回去和花生米~艾伶聊天

原來~我們4個童年做的事也差不多阿

哈哈

後來韋賢說我們4個分別是 蠢 呆 笨 傻

吼吼!

我們才沒有勒~

我們這叫天真無邪!

哈哈!!

 

感謝貼心鬼的巧克力!

好貼心!!好喜歡!!

 

晚上~

客人也是早早來~很晚很晚才走

最後剩下一桌!9點40才走 = =

韋賢今天一直狂噹我

邱于珊還會跟韋賢一起噹!討打了

 

下班聊天~

 韋賢 醬 momo ken 詩敏 俊男 艾伶 蘇肉肉 貼心鬼先回家洗澡 = =

還有小黑跟清文聊一下就走拉

他們本來再聊遊戲~聊一聊就變成在噹我 = =

吼~一直噹我就好啦

醬醬還一直用橡皮筋嚇我

明明知道我會怕~還故意 = =

韋賢還騙我說貼心鬼來了

我直覺想說他騙我的~

我回他屁拉~

結果我還是回頭看= =

當然被噹拉

沒多久貼心鬼就來拉~

噹更慘 = =

真是的~聊了一下吧~

他們就說~要走可以先走阿~

我們就走拉

貼心鬼就載我回家拉:)

在半路的時後~ken跟俊男突然出現在我們旁邊~

嚇到我 = =

你們故意的吧~~~

真是的~

 

就這樣吧...

上一篇:真是敗給你們!

下一篇:好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