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1:42:15☆。。羊咩。。☆

7/29國楨家

今天是邱摸的18+1唷!!

邱摸要快樂啊!!

 

晚上7點松棋來接摸摸和我去國楨家!

到國楨家已經7點多了

 

一到國楨家~

詩敏和醬&艾伶&ken&肥小賢&蘇肉肉早就到很久了

後來和邱摸還有蘇肉肉就玩大老二啦

誰叫詩敏不陪我們玩ˋˊ

因為他們先到~已經玩累了~

邱摸大輸~狂洗牌

我才洗過2次︿︿

哈哈

 

後來8點多國楨去煮飯了

我們一開始邊玩牌邊看電視

可是後來我們看環珠格格

牌就不玩啦

和花生米~邱摸專心看~

回味一下!!

 

9點多國楨就開始一道一道的把菜拿出來

看了都餓了~

可是還有人沒到~

10點多俊男和清文終於來了

開動啦~

國禎煮的好吃唷!!

吃飽~收一收

我在洗碗~ken突然進來

結果他竟然說昱如在洗碗耶

快看外面有沒有下大雨 = =

什麼麻~哼哼

我洗到一半~邱摸也進來啦~

後來邱摸沖水我洗

合作無間!!

哈哈

 

用好後~

打麻將的打麻將

玩牌的玩牌

 

我們就出去玩牌拉

玩99~

邱摸第一個掛~

詩敏第2~俊男第3~蘇肉肉第4!!

我最贏!!

哈哈

 

後來完進階版摸鼻子

大家笑不停了~

不過還蠻吵的~

國禎還塞耳塞

我被肥小賢彈2次耳朵

好痛阿~殘叫!

玩到好累~休息~

他們打麻將的就說~

怎麼突然安靜了 = =

 

後來12點半多~我們就先回家啦

俊男載我

肥小賢當然是載醬

蘇肉肉3貼載邱摸 詩敏

騎回去的路上~俊男騎好快 = =

有飛起來的感覺=ˇ=

12點45就到家

整理好~1點多就睡了~~

上一篇:學會放下!

下一篇:8/1累垮了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