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3:06:04☆。。羊咩。。☆

6/28

早上在國際阿

和佳君。詩敏一起共患難

momo為了你的主桌之路

加油阿 > ˇ <

 

顧桌的時候

到後來超悶的

我顧3桌有2桌客人都不理我

一直聊天

東西都剩一點點

問他們要打包還是換小盤或是不要

都回我說先放著

真的是吼~害我臉臭到不行

 

 

不過~

我們set桌超快的ㄚ

半小時完成

開心開心

我們忙完了

去幫了好多地方唷

先幫全球在幫好事再去北美

 

嗚嗚~

晚上被叫去大直

我不要再去了拉

好累好累唷

討厭去

 

6個人去都散開

我跟家豪在同廳而已

後來看到蘇振義

開心了一下

至少還有蘆洲館的廚師

後來我顧2桌~只開1桌

而且我的桌還在出菜的旁邊

整各有luckey

哈哈

 

每次去大直都不開心

只有一次

ken帶的那次是照我們在蘆洲館的

所以不會說真的很累

 

回到蘆洲館快12點多了吧

後來和俊男。肥小賢。醬。松棋。ken他們去吃東西

發生一些事

我不傻~我有趕快把手縮回來

肥小賢真白目~

ken和俊男也是啦

都一直欺負我就好啦

 

吃完回家2點

 

感謝ken順路載我回家阿!!

 

 

 

上一篇:6/27

下一篇:我沒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