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43:38[[小雨]]*

利用?





看完尼打的網誌 ...

看著尼們講著甜蜜的話 ..

感覺自己當初是個替代品

讓我這時有種想要哭的感覺 ..

畢竟ㄐ年的感情 是斷不了的

而我只是沒幾天 只是被利用 被替代 ..

當初尼忙著工作 只有利用空黨的時間陪我聊天

而那段時間 也是我安慰尼

而今 尼卻依然對他 甜甜蜜蜜 親吻著

讓我感到不是滋味


寶貝?

對我來說 尼早已不是我的

對尼來說 他才是尼深愛的



剩下的文章 我不想看了

當初與尼在一起時

我只是一位讓尼渡過沒有他的日子

陪尼渡過難過的日子


上一篇:BEN*

下一篇:想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