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0:36:33[[小雨]]*

落湯雞 o 愛哭鬼 ˇ




這ㄐ天 心情很不好 !!

今天哭了 > ﹏ < 昨天雖然沒哭

可是今天 卻一直哭 一直哭

還是很想念 ... > <










今天外面突然下大雨

嗚哇哇 驚 " 驚

還有時打雷 超恐怖嘟 ~

今天淋雨回家 哈哈

給他來咕感冒 沒有拉 ...

如果感冒 我會被他欺負 討厭 也會被 揍 拔

嘻 不過幾乎都是我欺負他

哈哈 .. 開心唷 ︿︿  誰叫尼 暴力狂

不知道為什欺負尼總是會笑 呵呵

因為尼白木ㄇ 我想有一點拔

或許欺負尼時 覺得很有ㄑ拔?!








總之尼今天讓我很生氣 ˋˊ


所以很想走人 想出去走走 結果尼卻說我載尼回去 ˇˇ


尼是大大笨蛋 ~





白木 ~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理我

免的到時尼遭殃

這個笨蛋 ~

不過尼現在應該還在生我的氣拔 ?

看尼回去好像很咩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