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1:40:23[[小雨]]*

「禮物」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禮物」

這一份禮物可以使人充滿快樂與活力

這一份禮物有些人在年輕時就擁有它

有些在中年時才擁有它

有些人則是在老年才擁有它

有些人甚至一輩子都不曾擁有過它

這一份禮物人人都有機會擁有

卻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擁有這一份禮物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這一份特別的禮物

是別人無法給你的,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

唯有自己發現它,你才能擁有它。

我發現「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這一句話一點也不會錯

我深信努力不見得一定能得到回報

但是不努力絕對不會成功

這些成功者也是記取多次的失敗 而獲得成功的

禮物可以使人快樂 也可以使人成功

雖然我還無法體驗到擁有「禮物」的快樂

但是我已經努力學著管理時間、把握當下

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真的很困難

但是當自己全心投入做一件事 事後的喜悅是感受的到

我想這就是擁有禮物的感覺吧!

每個人一天都只擁有二十四小時 這是很公平的

擁有「禮物」的三要素,

第一:把握現在

第二:從過去中學習

第三:設法創造未來

我相信都能夠活自己、做自己,使自己更充滿快樂與活力

知道「禮物」是如何擁有的,就不要整天抱怨

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創造新的環境

從新出發找尋自己的「禮物」吧!






這4ˋ一本書 現在金石堂都有在賣拔

如果有人喜歡這篇文章的 可以ㄑ買來看看唷

我覺得 這本書買好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