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7:49:18[[小雨]]*

補) 放學


放學 .. 好死不死給我大雨 ..

沒帶傘 嗚嗚 .. > <

今天跟小熊和佳勳一起走 一起撐傘 ..

ㄆ過..還是有淋到雨 都快濕了 討厭

我們ㄑ前站打籃球 ..

佳勳超厲害的

哈哈 ..

一個人打了300多分 ..

佩服 ..

後面他打到沒力 .. > <

不然也許可以破400拔 ..


恩... 之後我們就回後站搭車車回家 ..

陪小熊看醫生 ..

中午沒吃 ..

現在肚子好餓阿 ..

後來我跟小熊ㄑ洪金寶買吃的 然後ㄑ飲料店看帥哥

哈哈 ... 小杰吃醋了 ... 我也吃醋了 .. 尼壞蛋



今天寶貝公司聚餐.. 也慶祝生ㄖ拔 ..

唉 ...

不講了 ..

擔心尼帶2點多才睡 ..

後來 ..

今早巧克力打給我 ㄎ

我還在睡覺 被挖起來嚕 嗚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