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3:15:13[[小雨]]*

小強... 快虛脫了

整個人快虛脫了 ...


累煩 ...

生氣 ...

心痛 ...

哭泣 ...



氣到血管快腦充血了拔 ...





-----------------------------------------------

小強

我希望我說了那麼多尼能聽進去

我不希望尼這樣墮落 自我討厭 .....

當朋友的 就是希望尼能好 ...

希望尼不要讓我失望

希望尼說到做到

不然我會討厭尼恨尼 也不會和尼作朋友

尼很了解我的個性 我的脾氣

我相信尼應該知道後果拔

-----------------------------------------------



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

人的生命很珍貴的 要好好保握



          加油  尼可以的  不會讓我失望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