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9:57:07[[小雨]]*

尼 o o o


那張圖  我自己弄嘟  呵呵... >///< 尼喜歡ㄇ?


﹋ 祝 我 們 澳 一 起 走 下 ㄑ 攸 ﹋   


今天我好想尼唷 !!  尼ㄋ ?? 想不想 ?!  o o o


尼昨天害我哭 ˇˇ 嗚嗚~~  


我才不要尼的秀秀 尼的對不起說的太晚  才不要原諒尼ㄋ


嘻嘻~~ 我想要欺負尼 誰叫尼不乖 說我是豬 @@ 


尼才是豬ㄋ >﹏<  尼是 『大笨豬』『小懶豬』『睡豬』  


我不吃東西尼不理我  我吃飽嚕  尼說我是豬 o o o


尼 o o o 欺負我揪算嚕 還笑我 壞蛋 ~~ > ︿ < 大壞蛋


我最大 so ~ 尼完了 ~~ 嘻嘻 ~~


尼不可以反抗 也不能偷襲我 ︿︿   聽到沒  !!


不然尼看著辦  >///< 我一點也不壞 只有尼 尼教我的


星期六尼跑滿快嘟 .. 害我好累 就是要偷襲尼 哈哈 ~~


>////< 『我是乖宝宝 我最聽話了』 > m <


宝 贝 我 悶 交 往 1 0 2 天 囉 ﹌


100天那天是 01/07 而我悶沒出去 那天很冷 而我那咕又來


原本澳ㄑ北投?!  哎...


是代表我悶以後不能長久ㄇ? 我...不知道  


這禮拜澳來陪我攸 尼自己說好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