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20:52:24` 心魂 ﹢筱妡 °

重心`*


工作...工作...工作...
最近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到底要做什麼工作...

前幾天偷懶...連搬回來的東西也都沒整理好@@
好險..衣服總算在颱風來亂時...分好了...
因為呀~因為呀~
令人起笑的事情...
颱風亂的夜晚裡...
居然停電啊~~~~~
停了四次... 悶爆的室內... 簡直痛苦的很~~~@@
第四次一停...就到隔天的傍晚快五點才來電...
中午趣事...!!!
因為沒電因素...所以我爸比在廚房點蠟燭...呵呵..
因為停電 外頭又下著雨... 所以哪都不能去...
就陪媽咪坐在客廳...我用手機放著音樂...[解悶呀~~~]
爸比在煮午餐...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爸比突然冒出一句話...人家是吃燭光晚餐 我們勒???
我們吃燭光午餐呀 X"P 呵呵...
瞬間有趣了起來 XDDD

回歸正提...
在去南部玩回來後...
三哥關心的跟我談了一些事...
也給予我一些找工作的建議...
原本內心還是處在想玩...

在停電的那(ㄋㄟˋ)晚...
睡前想寫寫字所以...寫了一小篇的日記
也告訴自己...要加油 打起精神 該專心點了...
這兩天也好好想過了...
再加上 昨晚 雖然真的有晚了...
朋友找我去唱歌...
原以為是小尷尬的唱歌場合...
後來... 卻是讓我多一份對潭子某某公司的工作瞭解
快四點才到家...
早上因為媽咪擔心我沒回家...
八、九點就給我開我房門... 囧了
後來就這麼...睡不著了=  ="
於是就起床拉~~~
中午吃飽後...也跟媽咪聊了一會...也多一層的了解媽咪...
只能說... 媽咪 您...辛苦了 謝謝您 我好愛您...您好棒 好偉大...

或許是沒睡飽吧...
下午對二哥的態度有些差...
不過也就稍微讓它就過去了
沒想到...剛剛三哥跟媽咪又在談論他自己工作穩定的問題時
講完後...也是出自於關心的 又問了我...
當下在看手機...也可能累了...所以第一句的回覆就不怎麼好...
後來...停頓了幾秒有... 我就也是關心的說... 你先顧好自己吧...

潭子某某公司... 我是真的很猶豫...
也想讓自己多一份挑戰...
下午跟大學同學聊了一會電話...
她告訴我...不要一下就決定...再好好想想...
所以到現在 我還是有這麼點的...煩..亂....


(悄悄話) 2013-09-26 22: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