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21:12:58` 心魂 ﹢筱妡 °

今天 *







 

 

今天終於..終於..

終於去一中街了=口=

我最高興的是...

我的手機終於貼保護貼了= =||||"

不然看最初手機的保護貼爛的跟什麼一樣= =

翹起來不時都麻煩的要命= =

又好難看~口~|||"

不過現在好了^______^(((實在太...好了!

最終還是要買衣服的啦!

買了兩件都好可愛0\\\\\0((喜

一件類似洋裝、一件類似兩件式的...

不過都怪自己拉 ...

愛吃愛吃... 看吧= =

想要的衣服還是買不到((泣...

原本有挑一件紫色的洋裝

就可惜自己太...oVeR拉~~~

真是暈倒>︿<|||||

無奈的只好拿回去放了...

我想阿~我在懶...下去

肯定跟我曾經幻想的肥胖就接近了!!

這是不行了啦!!不可以!!絕對!絕對!!

所以嘴巴還是收斂一點= =

最重要的一點!多動=_________=||||

今天才走一下下... 腳就真的有酸了= ="

太...誇張了啦!我想我還是要遠離電腦?

可怕的〝毒癮〞,其實這才是最可怕的= ="

遊戲實在讓我會捨不得放= =?(嘆...

我想我真的該好好下決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