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1:58:33沒有什麼 擁有與失去

人潮擁擠

昨兒原本就很想去安平看划龍舟了
結果等到晚上許小姐就打來說要不要去看
我就說好啊!

沒想到這麼睌去時
人就這麼多了
車子也很多呢?

到那裡就快9點了是要看阿飄喔!
人家也划完了!
要看個屁啊!
結果我就跟許小解說乾脆別看了
許小姐就說不然去逛花園夜市
好好好....

逛的時候也是很多人
還看到人家再指甲彩繪
我跟許小姐就很心動的想去指甲彩繪
我就說沒錢先不要這麼衝動
等10號領錢在一起去漂漂吧!

等你哦~~
我的指甲彩繪....

 
加入書籤: Yahoo!奇摩 BookMark  Furl BookMark  Technorati BookMark  HEMiDEMi BookMark  MyShare BookMark  udn BookMark  funP BookMark  del.icio.us 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