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_ 很靠北 *@Smile ♥ 開心果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7-06-17 12:05:28♥ 辣洨妞 *

[♥] _ 很靠北 *



今天凌晨去癮茶找阿雅她們
之後 阿雅說叫你老公來找妳一起玩阿
我想說 摁 老公下班了應該可以來
之後 打給老公 老公說他跟同事先約好了
摁 好芭 那你先去忙你的
畢竟你跟你朋友先約好了 我也不能說什麼
一直等等等等等
等到凌晨兩點多阿碰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阿 叫我過去 [ 地中海 ] 吃飯
摁 想一想 也好阿 無聊也無聊
就一大群人有七個人就一起去了
到那邊 開始一個一個敬酒 認識一下阿碰的朋友
喝喝喝喝喝 喝完一圈結束
之後 想到昨天答應老公不除了上班之外我不喝酒
就停止繼續喝酒 換喝芭樂汁
然後 我帶著清醒的腦子繼續等老公
等阿等 等到凌晨三點多 又打給老公
為他什麼時候過來 他一直跟我說 等一下等一下
摁 等一下 那我就等芭
到了四點多又打給老公 跟他說 他不用過來了
我想回家了 他問我為什麼
我跟他說 我從十二點等你等到現在
你還是沒來 我想回家睡覺了 你不用來了
那時 心情極差的 整個感覺都不對
什麼話都不想再多講第二次 第三次
只想說 你要來就來 不來就不來 我不勉強
你高興就好 隨便你
之後 老公很不爽的回我
你平常也跟我說等一下等一下我還不是一樣等
我等你那麼久 我有說什麼麻
我 默哀 什麼都不想說
你突然這樣說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整個心情就是不好 掛上電話 我又哭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時候覺得
很多事情都好假 可能都只是一時的完美芭
但卻又無法讓他完全的完美
早上六點老公打來 說他要過來了
我不知道該喜該悲 心想你要來就來
不來就不要來 我不想勉強你
你自己決定好 不要讓我又空等
之後 掛上電話就等你
等了很久 都沒有打給我 算了
我不想等了 我討厭空等人的感覺 那有多不是滋味
隨便 我去睡覺 你打來的電話 我不想接
更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我生氣也不代表什麼 就我不爽而已
你的朋友比我重要 那就這樣
我也笑笑的 隨便你







上一篇:[♥] _ 難過 *

2007-11-11 19:02:41

真的還假的ㄚ~
你何時的老公我怎不知道
真不夠一ㄙㄛ
我怎沒參加到ㄚ~
改天帶來任是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