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_ 與眾不同 *@Smile ♥ 開心果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7-06-13 07:14:11♥ 辣洨妞 *

[♥] _ 與眾不同 *



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老公
雖然我老公不是長得很帥的一個男生
但是他很可愛就因為他的可愛讓我對他有感情
我的笨老公 常常會跟我說甜言蜜語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安慰安慰我
雖然 甜言蜜語不實際
但是至少我老公知道如何讓我開心
雖然 他沒有抱人睡覺的習慣 =口=
但是 卻會配合我 抱我睡覺 ^ˇ^
雖然 我常常都很任性的跟老公耍脾氣
但是 老公總是很有耐心的等我任性完
讓我對老公有一種佩服的感覺
常常心裡面想 老公怎麼都不翻臉
應該會跟我翻臉的阿 =口=
會菈 有的時候他可能會有一點點不開心
他的口氣就會變得比較兇
但是在我認為 這樣的他好 [ MAN ]
呵呵 其實我有心理變態 被虐傾向 = =
但是 我慶幸的事
我擁有一顆很棒的心
是一顆老公愛老婆的心
老公也同樣擁有很棒的心
那就是老婆很愛老公的心
老公 我想跟你說
很開心 我會認識到你
因為你 讓我忘記情傷的難過
我很快就走出來了是因為你
在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
我不開心 你就會逗我笑讓我開心
我想喝酒你陪我喝 我想出去玩你帶我去
真的好開心 有妳這個老公欸 ^ˇ^
講一講應該也要謝謝阿偉芭
要不是他 我怎麼會認識你
怎麼又會跟你在一起
更不可能會有叫你老公的一天
你說是不是阿 ?

記得 你跟我說為什麼你會喜歡我
是因為你說我讓你很無言 =ˇ=
是唯一一個敢這樣兇你的女生
沒有女生感兇你 只有我
但是 我卻覺得
唯一能讓你掉眼淚的女生比我好
因為至少你還可以為她掉眼淚
而我只有兇你的份 =口=
這樣一點也不好 在別人眼裡看來
我會是個壞女人 =口=
不好不好 這樣一點也不好 妻管嚴 蝦毀 =ˇ=






哈 老公阿 老婆愛你知不知道 ?!^ˇ^

上一篇:[♥] _ 會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