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_ 願望 *@Smile ♥ 開心果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7-06-11 11:19:00♥ 辣洨妞 *

[♥] _ 願望 *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的願望都能實現

我希望
雖然我跟小薇之間有著疙瘩
但是 目前的互動我很喜歡
雖然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的好
但是 至少我們可以遠遠關心對方
這樣我覺得很足夠
當然也希望不要有在多出來的誤會及不解
這樣我可能就會承受不住了
這是我第一個希望 ^^

我希望
我的好寶貝貓咪
能夠走出不愉快的事情
不管愛情上或是友情上
都能夠快快的走出來 這樣我就感激了
我更是想要我跟妳能夠做一起到老的朋友
如果可以 不知道該有多好
常常跟別人說 朋友不過如此
雖然這樣講 但是自己常常還是會看不開
還是會因為朋友的問題掉眼淚
這就是我 我就是重朋友
尤其是妳 [ 貓咪 ]
對妳不是同情 是對妳這個人感到很大的喜愛
我也很欣賞妳這個人的性格
很有妳的風格 也很有妳自己的味道
希望妳 不要因為別人改變了自己的原味
這是我第二個希望 :)

我希望
現在跟老公在一起的感覺
能夠永遠一直保持著
也能夠像現在一樣都沒有爭吵
一直走下去 就像小薇說的
這個應該會很久噢
我懂妳的意思
所以 我想要我跟老公在一起的日子
比另外一個同日子的還要久
更重要的是 我老公一直愛我就好
不要給我愛別人 我就開心了
我也要我跟老公越來越好
如果可以走的長長久久的那該有多好 ?
這是我第三個希望 > /// <

我希望
我週遭的朋友都能很快樂的過日子
大家都能夠好好聯絡感情
沒辦法 我實在太重朋友了
我可以 [ 重友輕色 ]
就是不能 [ 重色輕友 ]
這樣太違背我的良心了 =口=
這是我第三個希望 @口@




其實 我的希望很多很多
但是 不能一次講太多
欲求不滿 小心飛來橫禍
[ 什麼怪道理 =口= ]
反正 我的希望都講出來了
我會努力去完成它的 ^____^









我愛我的朋友 我也愛我老公
我通通都愛 ^^









上一篇::P‵很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