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_ 瘋女人 *@Smile ♥ 開心果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7-06-11 11:16:39♥ 辣洨妞 *

[♥] _ 瘋女人 *


阿阿阿阿阿
半夜睡不著 不想睡覺
找老鼠去打電腦 她不想去
算了 我放棄 不找妳打電腦
那那那 唱歌總行了唄

跟鼠小妞講好之後 就去洗澎澎
然後就趕趕趕趕趕快出門
到了天台貓咪回我電話了
剛下班 =口=
一聽到唱歌 她開心但是 ..
問過有誰之後 她說瘋了噢
我只回她一句
上次我還不是跟妳兩個人來唱歌
沒瘋沒瘋 要不要來麻
到了打給我 好芭 等妳電話
隻後我就跟鼠小妞進去唱唱唱唱爽的
後來 覺得怪了
從新莊回到三重要一小時噢
鼠小妞說 她可能再騎車芭
我說不可能拉 她可能在三樓 =口=
摁摁 打完電話沒多久 貓咪出現了
鼠小妞問她 妳怎麼那麼久
她說 沒阿 我剛去三樓
被我聽到了吼 我回了一句
嘿嘿 被我講的準準準的吼
她一定會去三樓的拉 屁股想也知道

之後就 唱唱唱唱唱唱爽完
回家好無聊噢 不知道要幹麻
摁 有人說要去打電腦
嘿嘿嘿 OK 阿 ^^
又找了一次鼠小妞 摁 不想去
算了 不勉強 妳去睡覺芭
我自己去好了 哈哈 xDDDD




所以吶 等等要出門打電腦 = =








上一篇:[♥] _ 戰利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