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_ 茫了 *@Smile ♥ 開心果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7-06-11 11:08:07♥ 辣洨妞 *

[♥] _ 茫了 *






今天早上去老公家
因為下班我不想回家
回家心情就好差 好無奈
所以 我就沒回家
跑去松山找老公 嘻嘻 :)
早上再跟老鼠講電話時
講一講我又哭了 結果我又哭了
老公叫完早餐來找我說話的時候
被我嚇到了 因為老公最怕女生哭了
至於內容 等下次我又喝醉的話再說芭
不然 我說不出口 =口=
我會害羞拉 哈哈 ˊˋ+
老鼠妳知道就好 呵呵
不要跟別人說噢 不然我會害羞 =口=

在老公家阿
一直問我妳剛剛為什麼哭阿
可是我就是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就 心情差阿 就想用發洩一下
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牙齒很養 很想咬人
狂咬老公 咬咬咬咬
咬的老公唉唉叫 哈哈 xDDD
起床的時候 看看老公的肩膀
捏 怎麼都是齒痕
我一直矢口否認 說一定是小老婆咬的
之後又說 我在做記號 =口=
呼 老公被我咬成那樣
心疼欸 避免你找小老婆阿
哈哈 有點三八 我相信你不會拉

下午 起床後跟老公講話
我們兩個在玩
但是 老公突然講話有點兇兇的
就害我想哭 真是的
可是又覺得老公那樣好 MAN
不過 任性的我當然也不甘示弱阿
很無聊的生氣 然後很無厘頭的又氣消
阿我就無聊咩 但是
我好像都沒跟我老公說過
我經不起被人家兇的吼 只要被兇
我不是哭 就是生氣
捏 這就是我阿
然後阿 又意外發現老公沒有一個習慣
讓我很不開心 至於是什麼 你知我知就好
不過 你要改過來 因為 我很在乎
那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可是很缺乏安全感的
少了那一樣 安全感少了三分之二了
懂不懂 懂不懂






開心開心 發現我好久沒那麼開心了
那是因為有我老公在阿
不然要我很開心也很難噢
更重要的是 我還有我的朋友們呢
真希望這樣開心的日子還可以過很久







老公老公 老婆愛你











下一篇:[♥] _ 會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