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話。@Smile ♥ 開心果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6-12-19 14:00:59♥ 辣洨妞 *

☻‵對話。








-- ` 女兒 (1): 安
[ * 幸福 // 辣椒 * ]: 安安阿 !!
[ * 幸福 // 辣椒 * ]: 寶貝 *
[ * 幸福 // 辣椒 * ]: 你在哪裡搂 ?!
-- ` 女兒 (1): 家
[ * 幸福 // 辣椒 * ]: 沒趣上課 @@?
[ * 幸福 // 辣椒 * ]: ˋˊ
[ * 幸福 // 辣椒 * ]: 怒噢 !!!!!!
-- ` 女兒 (1): 是呀
-- ` 女兒 (1): 你呢
-- ` 女兒 (1): http://mypaper.pchorne.com/news/00123


幫我看一下我的報台可不可以進

[ * 幸福 // 辣椒 * ]: 我在ㄟ文店裡 !!
[ * 幸福 // 辣椒 * ]: 你不是我女兒芭 !!
[ * 幸福 // 辣椒 * ]: 耖 * 你是誰 !!
[ * 幸福 // 辣椒 * ]: 幹 !!
[ * 幸福 // 辣椒 * ]: 別用別人的帳號亂小 !!
-- ` 女兒 (1): 你老姐
[ * 幸福 // 辣椒 * ]: 沒品 ‵
[ * 幸福 // 辣椒 * ]: 這樣好玩逆 !!
[ * 幸福 // 辣椒 * ]: 我解 ‵
-- ` 女兒 (1): 是不是呀
[ * 幸福 // 辣椒 * ]: 耖你媽個逼 !!
-- ` 女兒 (1): 操你個雞蛋
[ * 幸福 // 辣椒 * ]: ..............
[ * 幸福 // 辣椒 * ]: 耖 .. 我剎你攬較 !!
[ * 幸福 // 辣椒 * ]: 幹 !! ˋˊ
[ * 幸福 // 辣椒 * ]: 銷郎 !!!!!!!!!
-- ` 女兒 (1): 我幹你全家
[ * 幸福 // 辣椒 * ]: 噢 ‵ 來阿 !!
[ * 幸福 // 辣椒 * ]: SO?
-- ` 女兒 (1): SB
[ * 幸福 // 辣椒 * ]: B 你老母 !! ^_^
[ * 幸福 // 辣椒 * ]: 不懂英文就別亂回好麻 ?!
[ * 幸福 // 辣椒 * ]: 病毒不是很厲害 @@?
-- ` 女兒 (1): 傻B
-- ` 女兒 (1): 哪個和你說的是毒呀
[ * 幸福 // 辣椒 * ]: 摁 ?
[ * 幸福 // 辣椒 * ]: 那你回那麼曼在大變噢 @@?
-- ` 女兒 (1): 在做愛
[ * 幸福 // 辣椒 * ]: 噢噢 ‵
[ * 幸福 // 辣椒 * ]: 那麼激情阿 @@?
[ * 幸福 // 辣椒 * ]: 不賴阿 !!
[ * 幸福 // 辣椒 * ]: 摁 --
-- ` 女兒 (1): 你試過吧
[ * 幸福 // 辣椒 * ]: 你有前途 ‵
[ * 幸福 // 辣椒 * ]: 不 ! 我不是你這個人渣 ,
[ * 幸福 // 辣椒 * ]: 所以沒事過 !! ^_^
[ * 幸福 // 辣椒 * ]: 打字快一點阿 !!
[ * 幸福 // 辣椒 * ]: 那麼嫚 ?!
-- ` 女兒 (1): 處呀
-- ` 女兒 (1): 我和太多人聊了
[ * 幸福 // 辣椒 * ]: 還學人家打字阿 !!
[ * 幸福 // 辣椒 * ]: 噢 `
-- ` 女兒 (1): 忙不過來
[ * 幸福 // 辣椒 * ]: 那需不需要給你拍拍手 @@?
-- ` 女兒 (1): 是呀。那有你那麼專呀












  以上是跟病毒的對話 =口=
  整個很瞎‵
  快把我給笑死了 XD




下一篇::P‵很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