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1:28:55毓寶貝

**演講--(一)**

**如果我有魔法**

如果我有魔法
我也不會拿它來做什麼

因為
如果世界上有魔法
應該是每個人都擁有才對
所以
就算我有魔法
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所以我並不會使用它

另外的原因有二
第一.
如果只有我有魔法的事情被公開的話
就會有一堆人來求我變這變那
那豈不是煩死了嗎

第二.
就像剛才所言
如果只有我有魔法
那就太不公平了
所以我不想要有魔法的神力

可是
反過來想
如果我有魔法
就可以治好我的鼻塞
也可以變出能源
更可以消滅H1N1病菌
那真是太棒了

最後
我想說
即使沒有魔法
我相信
我也能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完成自己的夢想

俗語說
皇天不負苦心人
只要付出努力
就一定會有回報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