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3:17:47毓寶貝

***舞台劇-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

民國98年6月27日
城市舞台

距離上次看舞台劇
應該有四至五年了吧
我再次滿心期待
坐在座位
等待開演

它要告訴你一個動人的 故事
裡面有你熟悉的公主、王子、七矮人和壞後母
故事裡面也會讓你知道,誰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人 不因平凡而渺小
人 因為有愛而偉大
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在煤球願意犧牲自己
要讓大家忘記她
拯救白雪公主的那一段
最讓我感動了T_T

舞台劇結束後
我的姑姑要我和
<三個寶貝>和劇中角色(郎祖筠,鍾欣凌等)合照

那真是一齣賺人熱淚的舞台劇
演出的人物既生動又搞笑
是第一次看舞台劇的不二人選(我這麼覺得)
希望大家能夠推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