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1:46:57tammi♥

0604-*台灣故事館ˇ

PIC 梅園賓館前 我好像站壁的

-------------------

中午起床

約了一下時間

外面下大雨

哈ˇ

府中站好大

不過人好少

板橋站也是

2點以前我們就已經到了目的地

買票

進去囉!
PIC 好狗不擋路阿 !

--------------------

整個就是很好玩的地方

我跟 v 一直拍

一直玩

一直笑

還演戲勒 ˋˋˋˋ

不過拍的照片都有些晃到= =
PIC 彈琴裝氣質

-------------------

哈ˋˋˋ

教室裡面有風琴

去彈了一下

v 還在黑板上寫她是Rain的老婆

我還去騎木馬

哈哈ˋˋˋ
PIC 白雪溫泉大旅社

-------------------

哈 ˋˋˋ

很屌芭

我們依然在裡面演戲

我們還去傳說中那很好吃的蓬萊閣吃東西

還不錯啦^^

我們還演了一下金色夜叉
PIC 現代版金色夜叉

--------------------

去完台灣故事館

我們逛了一下西門町

哪知道我還在蓋酷哭

媽拉

什麼東西 ˋˋˋˋˋ

又逛了一下戒指

最近超想戴戒指的

嗯 ˋˋˋ

要戴那種很大很濕背秀的那種

隨便逛一下

就回板橋

又在板橋逛了一下

拍個拍貼

然後

回家 ˋˋˋˋˋ

從球隊離開後

我又開始ㄘㄨㄚˋ淚

媽拉

我眼淚哪來那麼多ㄚ

回到家又吃個飯

才發現

明天早上要出公差

好樣的

穿制服

半天

我不想去啦

因為那是頒獎樂終極反覆

吼 ˇ

算了 去好了

等到0612不要去就好了

哈 ˋ我好奸詐

那天我想回海山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