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1:46:56tammi♥

0603-*今天很啦塌ˇ

PIC 鳥鳥生日那天的髮型

-------------------

早上媽咪一直該

所以我只好起床

那時已經是中午囉 ˋˋ

媽咪說要煮東西給我吃

我真的很想說

她煮的東西越來越難吃了

媽呀ˇ

完全沒味道

= =

吃完

她又一直叫我洗衣服

好啦 ˇ

真麻煩

本來還要拖地板

不過在我洗完衣服後

就把這件事給忘了

衣服洗完

跟姐 兩個人

走啦塌路線去後站吃東西

不要在逼我了

後站真的只是我家菜市場

沒什麼好逛的ㄚ

只是去吃東西

我還戴了頂帽子

怕熟人認出這個啦塌的女人就是林貼米

據說 < 說的人是我姐 >

路上很多人在看我

因為我戴了頂帽子 又把帽子壓的很低

本來的用意好像出現了反效果

阿 ~! 隨便喇

去完後站

去環球

兩個智障在那邊亂晃

還去看我要吃的 [ 嬰兒食品 ]

我要用來減肥的

結果也沒買

因為種類太少

決定下次在去別的地方看

逛著逛著

看到一雙

很好看的綠色高跟鞋

喔買尬

我想要拉

真的很好看噎

= =

好啦

很累

所以回家了

回家前還去那種 [ 文具店 ]

買了幾支筆

哪知道一出文具店

居然給我下雨

好芭

我跑到氣喘又快發

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