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08:38泡芙

最近打很多歐




呵呵
最近幾乎我看是每天
都往外跑
再家呆一天就快受不鳥
哈哈

錢也一直花

看電影吃大餐買衣服雜七雜八的東西
哈哈很爽阿

我爸不給我餐錢
我晚上就寫一張A4的紙

說:
不給我餐錢
我就要絕食 .餓倒


哈今天早上就放錢在桌上
不過我沒亂花=)等以後用存起來
我媽說他笑死了我怎麼寫這種東西


呵呵呵
最近真是太無聊
去到沒地方去
假日跟老婆說走就走
去永和樂華夜市
坐小黃去花了兩百多
到那邊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只買一袋水果吃
哈哈之後就做捷運回家
陸上真的要笑死了XD


昨天也是
晚上和老婆去吃HOME PASTA
因為太飽所以到附近晃晃
哈哈
之後我們去借書
也是邊走邊笑發瘋的笑
什麼清靜自然涼的.



哈哈
我們要把好吃的餐廳都吃遍
說要減肥可是還是照吃有沒有




現在每天都晚晚睡晚晚起
然後下午就出去
不然就來我家
躺在沙發看電視喊好無聊xD
然後假日等你工作完就出去玩
呵呵呵


今天去預購小豬的殘酷舞台+)
超爽的喔ˊ


哈哈噢打好多喔=ˇ=
最近跟老婆想去六福村八仙樂園....好多
我爸說我們回雲林就帶我們去劍湖山
不知道是不是想騙我們回去而已


七月才剛開始
還有兩個月可以玩
+)))))
小瘋 2008-07-02 14:30:02

呵呵
外面都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