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8:42:14泡芙

學校

今天上午
有考數學ˋ明明很認真算ˋ不過還是考很爛欸

到中午
我們吃蘇姐的便當
之後午休終於可以睡覺
後來牙
有一個人上來叫要去集合
噢賣尬ˋ很煩欸
去那邊就講一堆有的沒的
之後回教室
剩10幾分鐘補眠欸
摁亨ˋ鐘聲把我叫醒了

下午上公民
進度明明就不是我們再拖
自己扯到阿扁那去的
噢ˋˊ

自習課考試
考國文圈詞和英文
噢耶ˋ都過

聯課就去選組阿
我們班排在20幾號
去選的時候都被選光光了
我們就在那徘徊好久
盧文紹還說不選的話可以去選學務處的打屁屁組=皿 =
後來決定超久ˋ一班一班一直上來
之後就選童軍ˋ也是同一個老師上ˊ皿ˋ
後來回教室
在教室玩ˋ大家都走光了

之後阿
我們要去捷運的路上
咪路和小瘋在做發音練習
哈哈ˋ整個很爆笑
之後到2號出口那
我們就在那邊玩很久
一直在嚇路人
笑到發癲啦
後來要下去的時候
有那邊的保全突然跑向2號出口那
我們整個嚇一跳
以為他要來抓我們
之後就跑進女廁去
那個保全也突然探頭進去女廁跟那阿嬤講話
我們也整個ㄘㄨㄚˋ到
哈哈

之後我跟蛋塔陪蹦迪去日式剪頭毛
咪路和小瘋跟我們走不同的路
不過到最後又遇到了
之後我們很搞笑也很白吃>皿<
後來就跟他們塞優娜娜了

到日式
本來要給惟琳剪
不過他在忙沒有空
就給一個新來的剪
我跟蛋塔就蹲在那然後在聊天
他還看著我們說在講秘密歐ˋ要講去那邊講
整個很北濫啦ˋ呿ˋˊ
之後剪完了
忘記拿會員卡走
他還跑出來用力的敲蛋塔的肩說他忘記拿
整個態度很北濫ˋˊ
後來就跟蛋塔掰掰了

之後我跟蹦去買雞蛋糕吃
然後去他家
呆半個小時就回去了
他還在努的的用那台電腦ˋ摁亨
後來我就一個人走回家

一到家就一堆人打電話來
老媽還訂20包的鮑魚
有送一個鍋子
超重搭ˋ不過不是我去拿

摁亨摁亨ˋ今天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