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5:32:11泡芙

老妹畢禮

今天是老妹的畢禮
在西門的[[國立英雄文化中心]]那舉辦
今天一去就他們就先舉辦畢禮的儀式
喝ˋ大家都穿的好可愛
每個家長猛拍照
之後就致詞
然後就開始表演
板橋跟木柵的聯合舉辦
所以表演就一堆
哈哈
還有小班的表演
大家都穿的超可愛
還有人邊表演邊哭
超搞笑
還有牙
大家從開頭一直表演牙
全都講英文
聽的我都姆撒撒
可是都講的好標準
噢耶ˋ我一句都聽不懂

表演很精采
落幕之後
大班的小朋友和家長
都要參加聚會
我們就在那吃中餐
挖勒
小孩子聚在一起完可真不是蓋的
大人都做在位上吃東西
小孩全跑起來玩= =


哈ˋ老師也有表演欸
跳爵士舞
呵呵


後來
吃完之後
大班的都要上台和園長媽咪拍照和拿畢業證書
那真不是蓋的
他們還真有錢
畢業證書包裝的好漂亮
畢業紀念策也是
還送書包
還有一台大台的夾娃娃機


哈ˋ我問
小朋友你感不感傷
呵呵ˋ大家都不感傷欸

今天他們還有人英文歌
然後有一個男生唱到一句[[NO~NO~NO]]的時候
我勒我勒
還大破音
笑死我樂
猛笑ˋˇˊ哈哈


今天去還不錯玩
白雲的兒子也是吉得寶欸
他還有跳芭雷舞
笑死我樂
因為他太肥樂
腳抬不起來
他還有表演功夫
前面都很好唷
後來腳也是要抬起來
他也是劃過一下而已= =呵呵ˋ


其他的就略過吧ˋˇˊ



還有
照片等傳好的時候會再貼ˇ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