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17:09泡芙

呵呵呵呵呵ˇˇˇ

今天跟瘋和蹦出去
我們去新埔吃飯
[[古典玫瑰園]]
那邊還真貴欸= =
欸黑
我們吃皇家起司牛肉飯
還亂點飲料
啥英式早餐茶
明明就是奶茶
可是他很紅茶欸= =
還很白吃的再那邊一直調味道
呵呵ˋ
後來牙
近捷運站的時候
有個阿嬤跟我借手機
之後借給他樂
但是他突然拿著我的手機往前走
俺以為他要把我的機機偷走
嚇死= =

喝ˋ後來就去瘋家玩啦
摁ˋˋˋˋˋ
之後5點多就回家樂

腳好痛ˊˋ貼OK蹦還是會掉壘ˊˋ


喝ˋ
今天上游泳搭時候
要下課勒
教練說我的同學跟我長的一樣
而且有兩個我在上面
嗄哈哈>"""""<
笑死樂

明明就完完全全給他不一樣
教練眼托樂=      =

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