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0:32:10泡芙

新埔ˋ後站

今天本來要去五分
後來因為一些事所以沒去

不過沒關係
本來想說去新埔吃馬桶飯的
結果那家店已經沒樂ˊˋ
後來就到附近的日式拉麵去吃

好大碗耶
不過我還是快要把他吃光光樂

後來就坐捷運到府中
喝ˇ我們第一次去府中
那邊好大
我們在那邊好像路痴欸
喝ˋ之後就前往後站啦
先去一家店[不知道店名]
然後就在那邊玩指甲油
因為我家已經有買好的去光水和保養的
就差沒有指甲油
然後就買叻一瓶回去

後來就到美華泰去
哈ˇ
逛到4點多
也買很多東西
噢=ˇ=
花樂600多
我的錢...>"<

後來娃
就去小元百貨[不知道是不是]那條街去買衣服牙等
呵呵ˋ大家都有買到
喜ˇ有人很可愛餒^^
之後就逛超久撘
後來又去一家路邊的
買褲子和衣服
噢耶ˇ蹦迪
你要買我挑的那件襯衫啦
帥呆呆ˇ西

之後肚子餓樂
去肯德基吃東西
襪賽
那邊的東西真不是蓋的
有夠難吃= =真的
我們就坐在3樓那邊講鬼故事邊吃東西
噢ˇ
我講完我要說的那件故事
大家突然一振安靜
而且一振沉沒
喝ˇ是太恐怖樂嗎
西西...

後來牙
6點多樂
要回家樂
因為腳痛牙
哈ˋ我有帶另一雙鞋鞋來
因為府中站那真的人很少
而且場地又超大
我就直接脫樂尖頭換鞋子
顆ˇ好舒服唷

欸黑
我們再決定下次大家一起去哪?!
摁ˇ想好樂
有水上設施[八仙.月眉...還是啥撘]
動物園.兒童樂園...還是啥撘
之後就想說去動物園啦
欸黑
下次大家一起去
摁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