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0:32:02泡芙

學校打工3

今天嗄
一直覺的痕餓壘
中午吃麥當當吃的痕飽
可是過不久還是嚎餓


瘋子超色的壘ˇ
今天我跟蹦迪本來在討論防小人啥撘
說要拿一葛娃娃
然後拔她的頭髮
還要有她的生辰八字
再拿一跟針刺她

後來牙
本來包子說搓他姬姬
後來我說他女的
然後瘋子就說搓他下面
然後在娃娃上沾番茄醬
匠如果那葛人上課到一半就會覺得怎抹有葛東西跑出來
後來我們說用辣椒醬
瘋子就拉一下他的褲褲
還看裡面說匠會辣嗎
哈哈
後來牙
瘋子跟那葛小不點一直痕A
整葛快給他笑死
今天大家都痕A壘‵‵舖

還聊到一堆
小丸子裡面的人物
呵呵
今天整葛痕嗨

戚老師還請大吃奶油餅和紅豆餅壘

要買羅菠絲的才好吃
今天還多加250
顆顆
因為今天下午留比較晚拔

挨挨
今天明明不會比昨天熱
可是我和流的比昨天多
根本就是用猛滴的壘ˋ
風吹來汗還用飄的
熱死我的毛ˊˋ







今天回加上游泳課
整葛虛脫
枚力
無气
一直嗆水
今天超不順的
而且超餓
哈哈ˋ
我還提早跑回家


摁摁
蛋塔明後天都不來樂
他眼睛痛耶
要趕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