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2:25:25☜ MiLk☞

☜ 專 三 下 學 期 生 活 ☞

搞什ㄇ?專三下學期報告怎變ㄉ比之前還要更多阿?

報告一堆,作業一堆,帶ㄉ活動一堆,還有一堆翻譯要翻ㄉ,什ㄇ都是一堆!

阿雜死啦!這樣ㄉ課業壓力會ㄆ會讓我得到神經病阿?@@

ㄆ會給我變瘋才怪,我只能說『幹』!

一堆老師都愛找我ㄇ麻煩ㄉ,『幹』!

而且一堆不好惹ㄉ老師,真是『濺』阿!

尤其是洪嘉慧愛找碴我ㄇㄝ!

這ㄍ老師有病,很愛出翻譯ㄉ作業給我ㄇ寫,真不好惹!

還有鄭彩君(月亮臉),這ㄍ也不好惹!

隨時都會抽考ㄉ,真ㄉ也有病!= =

還有體育老師,整ㄍ就很ㄐ掰也只能說『幹』ㄉ一位老師!

一臉就很不爽我ㄇ班ㄉ樣子,不滿就對我ㄇ班開罵,心情不爽也都發洩在我ㄇ班ㄉㄐ掰老師噢!

還有放射科老師,很不好惹ㄉ老師,因為放射科老師只有ㄊ一ㄍ人在教而已啊!

我還不想給ㄊ當掉,但是ㄊ小考ㄉ時候很ㄐ掰,雙數一堆ㄉ先考,單數一堆ㄉ在考,而且ㄊ小考ㄉ時候適用跑馬燈在考ㄉ,ㄊ是這樣ㄉ小考方式ㄉ,也只能說『幹』!= =

而且本小姐第一次聽到老師小考用跑馬燈考試ㄉ,整ㄍ就很屌啊!

這學期老師怎都這樣,ㄆ會教還硬要教,還教ㄉ很難ㄉㄝ!

真以為我ㄇ是高材生,這樣有屌到啦!哈哈哈.......

三下生活真艱苦啊!總覺得好難熬啊!><

煩死我啦!一堆事情要做ㄉㄝ!><

心中一堆壓抑著一堆報告和作業,靠!

聽說實習更艱苦,靠~遲早會瘋掉ㄝ我!= =



2007-04-17 18:36:17

OT比我想像中的累
媽的
做報告帶活動就飽了阿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OT真累人阿!>< 2007-04-30 00: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