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6:43:41☜ MiLk☞

☜ 期 末 考 期 間(女人、狗 什 ㄇ 都 有 病)☞

挖~~~~~今天星期四ㄌㄝ!

這學期剩ㄆ到幾天就要放假嚕!

哈哈哈~要放假了,開心啦!

挖~~~~~國文被當嚕!

考ㄉ爛死人啦!

反正老師對我ㄇ班有偏見,真ㄆ曉得我ㄇ是惹到ㄊ什麼ㄉ,那ㄇㄆ爽我ㄇ班斗!

哈哈哈哈‧‧‧算ㄌ!算ㄌ!反正都考過ㄌ嘛!

再怎樣嘟爛ㄊ對我ㄇ也沒有好處ㄉ啦!

嘿嘿嘿~~~~~~~回去準備被我老媽唸嚕!

咦!想到我老媽,我好像兩ㄍ禮拜多沒有看到ㄊ嚕ㄝ!

真想唸ㄊ,雖然ㄊ星期日要來幫我搬行李,順便看我ㄉ新房子啦!

哈哈哈~~~~~~~但是還是很想ㄊ也很愛ㄊ!我ㄉ老媽~~~恩~~~嘛!

愛死妳啦!^^

雖然這次考ㄉ很爛,我很對ㄆ起妳(麻咪)!

我也知道我很ㄆ用功,我很對ㄆ起妳(麻咪)!

我也知道我很愛敗家,我很對ㄆ起妳(麻咪)!

我也知道我偷交男人,我很對ㄆ起妳(麻咪)!

可是這是沒辦法ㄉ是,誰叫我期中和期末沒有那種feel讀書捏!

所以ㄋㄟ~~~~~~我才會考爛ㄉ,請原諒!哈哈哈~~~~~~~

我也知道我很敗家,誰叫我愛漂亮ㄋㄟ!

所以ㄋㄟ~~~~~~~~~~這是沒辦法ㄉ事情嘛!請原諒!

我也知道我交ㄌ男人沒讓你得知這件事情,我也ㄆ想這樣斗!

所以ㄋㄟ~~~~~~~~~~誰叫你反對我交男友啊!抱歉~~~~~請原諒!

以上是耍白痴ㄉ現象,哈哈哈!

大家看看就過去ㄌ嘿!噓~~~~~~~~~~~~~~~~~~~~~~~~~~~~^Q^






好笑ㄉ事情來ㄌ,昨天ㄆ知道怎搞ㄉ啦!

昨天整ㄍ就很雖ㄝ!

昨天早上要去浴室刷ㄍ牙、洗ㄍ臉,就這樣ㄉ‧‧‧我既然在浴室滑倒!

吼~~~~~~~~~~~~丟臉死人啦!

也ㄆ知道哪ㄍ傢伙有事沒事ㄉ早上再給我洗澡啦!

害我ㄉ腳都瘀青嚕!真ㄉ好痛喔!><

這幾天ㄉ腳都是要貼藥布過日子斗,真是痛啊!><

好險腳沒有扭到唷!要ㄆ然更慘啊!= =

講出來感覺好丟臉喔!那我在白癡什ㄇ?

丟臉ㄉ事情還講出來,哈哈哈!

唉唷~~~~~~~~沒辦法,反正都寫ㄌ嘛!

呵呵~~~~~~~~昨天真是哭笑不得噢!

今天跟阿芳發現ㄆ只女人有病而已,連狗都有病!= =

今天考完試就陪阿芳回去懷念ㄉ梅園宿舍陪ㄊ回去整理東西噢!

進到ㄌ梅園就讓我想到一、二年級住在那裡ㄉ回憶啊!

裡面充滿ㄌ喧鬧和女人棉ㄉ聲音,挖~~~~~~想到以前住那也是那樣斗啦!

以前住那ㄉ時候,跟室友棉在那大聲喧嘩著,整ㄍ就吵死人嚕!

哈哈哈~~~~~~~~整道就好笑啊!

今天去找以前ㄉ室友時,我有一ㄍ室友被我ㄉㄧㄤ的好慘啊!

哈哈哈~~~~~~~~~對ㄆ起啊!洪小姐~~~~~~~~~~~~~~~~~><

為ㄌ大家ㄉ氣憤,讓我ㄆ得這樣ㄉㄧㄤ啦!

呵呵~~~~~~~~~~~我還是愛妳斗嘿!洪小姐~~~恩~~~~~~~嘛!^Q^

久久ㄆ見,女人棉都變成有病嚕!

說到狗有病,哈哈哈!

就要把我給笑死嚕!

阿芳整理完宿舍之後,要回宿舍ㄉ半路遇到一隻野狗,結果那隻狗一直跟著我跟阿芳,我ㄇ走到哪ㄊ就一直走到我ㄇ旁邊,結果那隻狗要過ㄉ時候,我就說請,結果那隻狗聽到請字就很順ㄉ走過去喔!

笑死我啦!結果我說完請字之後,我跟阿芳說連狗都有病啦!

哈哈哈~~~~~~~~~~然後阿芳就在那哈哈大笑哩!= =

想到狗有並就讓我想到計程車女王也有病!

有一次我跟溫妹去斗六夜市要回家時,本來要座電車到林內斗,然後在教我媽來載我ㄇ回家!

結果,我ㄇ沒有電車可以座ㄌ,只好每人花ㄌㄧ百元坐計程車回家嚕!

然後喔!載我ㄇㄉ那ㄍ是女生,當時真ㄉ很ㄆ爽給ㄊ載ㄟ‧‧‧

給ㄊ載簡直是神經病ㄝ!

雖然老娘也有保險,可是ㄊ差一點要撞車,ㄆ會開還硬要開,真ㄆ爽!

再路上一路飆,還有在路上一路按喇叭,還有一路罵髒話,真ㄉ有病!

結果快到林內ㄌ,ㄊ冒ㄌㄧ句話請大家聽好ㄌ,我是『計程車女王』!

我跟我朋友聽道當場無言ㄝ!= =

結果,到林內ㄌ~下車之後,我跟我朋友一直狂罵那ㄍ俗稱『計程車女王』ㄉ,哈哈哈~~~~~~~~~想起這件事情就覺得好笑啊!

沒辦法,女人有病嘛!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