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3:51:31☜ MiLk☞

☜開 心 ‧讚 ☞

呼~今天是我和三郭姊妹們第二次騎著噗噗一起ㄑ斗六哦!!

今天ㄑ斗六看電影‧逛衣服店(要你好看)‧吃火鍋(千葉),本來要ㄑ逛夜市斗.......

黑~推薦大家神鬼奇航2真ㄉ好看好看哦!!

大家有興趣這部片子ㄉ人可以ㄑ看看唷!!^^

唉~今天本來要去夜市ㄉㄋㄟ!!結果夜市ㄉ夢想已經泡湯拉!!真討厭ㄋㄟ.......

好ㄆ容易三ㄍ姊妹加上我,我ㄇ可以一起ㄑㄉ說..........

結果看完電影院出來看到外面在給我下毛毛雨哦!!

真ㄉ很討人厭ㄋㄟ.........><

哇~想ㄆ到我ㄇ家ㄉ張大美女(糗捏)既然在千葉吃火鍋ㄉ時候被要電話耶!!

哇~果然迷想到還是一樣跟國中有ㄍ魅力在哦!!呵呵........

聽說跟ㄊ要電話ㄉ那ㄍ男生很龜毛還害羞勒!!ㄎㄎ......

結果~我ㄇ吃完火鍋之後,我ㄇ就騎噗噗回家嚕!!

邊騎邊擔心路面警察叔叔ㄉ臨檢哦!!

因為我ㄇ都是未滿十八歲為駕駛ㄉ女生,所以超擔心ㄉ拉!!

結果在斗六要回家ㄉ路上迷遇見臨檢,但是當我ㄇ騎到林內要到竹山ㄉ那ㄍ橋之間,就開始有臨檢嚕!!

尤其是.......竹山公園要往ㄑ斗六ㄉ那ㄍ下坡,靠~真多台警察車斗拉!!

但是聽朋友說那好像是在抓酒後駕駛和迷戴安全ㄉ唄!!

哈哈哈~聽到也放心下來嚕!!結果也迷有事情哦!!

我ㄇ還叫路人帶我ㄇ走另一台路勒!!因為感覺好恐怖哦!!><

今天玩ㄉ真ㄉ真ㄉ很愉快哦!!OH~~~~~~~YA~YA~Ha~Ha!!^^

PS.7/8神鬼奇航2讚拉!!(照片是在電影院ㄉ廁所拍ㄉ^^)


上一篇:☜ 煩‧阿雜 ☞

下一篇:☜瓊 斯 盃☞

溫妹 2006-07-09 04:00:07

噢噢,

女人`

難得在你標籤上打中華隊

哈哈!!

你看巴!!

我家中華隊很爭氣的

噢耶!!



第一次來留辣!

誰叫你不好好管上次舊的
又要辦新的吼

給你

版主回應
呵呵.....3Q^^

當然嚕!!雖然我ㄆ懂籃球,但是有時想到還是想看ㄉ拉!!ㄏㄏ....^^

中華隊有妳ㄉ加油就迷錯拉!!哈哈哈哈.....^^

唉唷~~上次舊報台就太久迷有寫ㄌ阿!!

可能密碼被鎖起來ㄌㄅ!!呵呵~~~~~所以就想說重辦新報台嚕!!^^

有空多來幫我捧捧場阿!!女人~~~~~~^^

最愛妳拉!!恩~~~~~~~~~~麻!!^^
2006-07-09 04: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