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2:47:32沁〃小默 ♥

周傳雄-黃昏

黃昏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周傳雄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想法在我的左手 旋律在(我的)右手 就這樣找到了自由
生命中許多片刻 歡笑和憂愁 都在升降記號中
太多事喬不動 太多夢太沉重 不如簡單的歌讓人感動
我是鋼琴手 為真實人生伴奏

你聽我唱過

那段友情分享的時空 失戀時只剩一半的落寞
點點和滴滴 都在我的心中 雖然已過了很久
特別的愛交給你手中 夜半時分心頭愛與愁
我隨著雙手和真實的感受 在黑白鍵上游走
曾留下一些溫柔

我的手翻了一個大跟斗 從北極轉身就來到沙漠
快樂有時候只要放鬆一點 就感到海闊天空
哈利波特騎他的掃帚 穿梭在他魔幻的小宇宙
我只要雙手和真實的感受 在黑白鍵上游走
就等於擁有了所有

我是鋼琴手

我以為要是唱的用心良苦
你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我以為雖然愛情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 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期待你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誰曾經感動 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更銘心刻骨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 為甚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那是醉生夢死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 我 忘了我是誰
至少還有你 哭

我想唱一首歌給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一個人住
我願意試著了解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 有多孤獨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 為甚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讓我斷了氣鐵了心愛的過火
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讓我成為了無情的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你 若無其事的說
這樣濫情 何苦

我想來一個吻別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只說我不許哭
不讓我領悟

........
我怎麼形容 心中的感受
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
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
我怎麼形容 妳給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我們都嚐過 愛情 給的挫折
流過了淚 躲藏過
直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誰能真懂我(只有你 懂得我) 讓我心動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歌詞發表人:愛在愛你 發表於:2003/10/5

煎熬

 詞︰李俊廣 曲︰包小柏 演唱︰ 孫協志+王心凌

 心凌︰剛好 我們擁有彼此尋找的好 可惜不太湊巧在錯的時候情路上遇到

 協志︰若不是不忍心看你兩難中煎熬 不然我絕不肯這樣眼睜睜 看妳重回他懷抱

 心凌︰嘴角勉強撐起了笑 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

 協志︰因為妳說 說到做到 提的起放的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

 心凌︰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會有多麼煎熬

 協志︰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 我都會做到

 協志+心凌︰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我都會做到﹞

 心凌︰你是否懂我的感受

 協志︰說走卻捨不得掉頭

 心凌︰我不該愛的太重

 協志︰讓妳我如此難過

 協志+心凌︰為何我愛的一切 沒有結果

存在

歌詞發表人:!!卡哇伊滴~~大頭!! 發表於:2003/10/12

你說著 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 沙灘燒著
你的憂傷大於快樂 連彩虹都只剩下一種顏色

我聽著 你說著 像刀子劃的 隱隱痛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 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機上貼著
愛會永遠永遠 你說的
離開我的時候 卻沒捨不得

我真的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不管是瘋的氣的我受著我緊緊手握著
傻傻的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但我會笑著因為一切都值得


傻瓜情人

歌詞發表人:~皓呆妹~ 發表於:2003/10/29

興奮的你呀和我聊到他有道光映在你臉上
是他送的吧戒指上的光閃閃呀好亮好亮
只是我在無意之間看你眼角泛著淚
你該快樂卻有點悲傷

你沒說實話笑的很勉強仍對他念念又不忘
關於你和他似乎有隱藏早已和從前不像
你的好他已經不要忘了那美好時光
他已把你推出舊相框

親愛的情人啊你笑我像個傻瓜你比我傻
他把你遺忘了就像你對我這樣快醒醒吧
親愛的情人啊把戒指快點收下別再想他
你忍住淚卻沒有(不肯)回答

我知道回憶很難擦掉就像做了記號
不小心心就會動搖
不去想不去要只想我對你好
忘掉那舊日的傷
..........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不是)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一個最愛的深愛的相愛的親愛的人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癡情的絕情的無情的人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錯過了留下了單身的我獨自唱情歌
這首真心的痴心的傷心的單身情歌
誰與我來和
....
離開 人離了心不開
等待 等成迫不及待
不在 是現在不在 或永遠不再
越愛 越怕墜落懸崖
難捱 自從寂寞以來 青苔把淚眼都覆蓋
心海 已心如死海 浪花再不開
塵埃 卻又惹來澎湃
長相思 長幾個夜晚
長相思 不如長相伴
若擁抱時光太少 太短 青春多荒涼
長相思 長不過天長
長相思 太長心不安
怕就怕春光燦爛成遺憾 意難忘(怕就怕春光燦爛到最後 只剩意難忘)

(Rap)尋尋覓覓 冷冷清清 淒淒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 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
怎敵他 晚來風急 雁過也 最傷心
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

1.妳的眼睛
詞/曲:Alex Lee

妳的眼~有種魔力 訴說著千萬種情意
告訴著我~妳的心情 彷彿全世界都暫停
當我看著妳的眼~有種魔力
訴說著千萬種情意當兩對視線交錯
一眨眨的眼睛 觸動了彼此內心裡脆弱的感情
就在這時~時間滴答滴答 瞬間凝聚
原來已經靠的那麼近 (我)看著妳
讓我意亂情迷 這愛情的空氣 壓迫著我呼吸
沒有力氣 還要假裝鎮定 緊緊的抱住妳 OH~看著妳 抱著妳
(我不知道 這像哪場電影? 似層相識的場景 投入到腦海裡
我決定一直的抱著妳)



4.黃昏
曲:周傳雄 詞:陳信榮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
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依然記得
從你口中說出再現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
灼身的錯覺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蜘蛛網
作詞:陳嘉唯 作曲:陳嘉唯 編曲:包小松

怎能在孤獨無依中 找到幸福 日子每天過得好模糊
把精神全部集中 決不認輸
半夜不睡 白天返回 努力設計陷阱 捕捉到生命 至少還會有個誰陪
東南西北 方向定位 已發現了目標 挑戰者不少 和對手爭取到快崩潰
每一隻蜘蛛 有一個Prey 兩隻蜘蛛 同時追一個Prey
面對面雙方 都不肯退 那就看誰的蜘蛛網美
用八隻眼睛 八隻腿 在月光下吐絲 用的是智慧
讓對方看了 也會膽怯 使出渾身解數 誰怕誰

1.一直在找一個人
最怕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最愛
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
你走進我的心裡 有此理所當然
就算有理有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
**
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
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