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02:18:30░ 傻 ☼ 瘋 ♫

【100321】


很多事情 難說



早上做的夢 還是那麼樣的相同

但比起前一天晚上的夢

那壓力又來得更清楚多了



是否真的是種壓力

我也不知道

或許 也許 的確是我所在意的

但那又能如何



夢裡面好開心

我是笑著的

不管是遇到了什麼事情

我都還是笑著



真的笑假的笑?

我也不知道

好像是真的吧



或許我真的該把那些事情做好心態調整



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是嗎?

只是快慢而已

只是調適的好壞罷了



我們都知道這些事

但我們都還是會在意

互補的同款人

你不是不知道



聽你說她

其實我覺得淡淡然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後來的事情

我也僅僅感到怒意而已



該在乎嗎?

是 我在乎



so what?



我應該跟某個人一樣

I don’t care~



但其實我們都知道

並不是真的I don’t care

只是因為我們只能so what?

所以只好I don’t care



不是嗎?



講的真混亂

不想講了



話說 我前幾天摔車了XD

好吧 是出了場小車禍XD

去他的又在比賽前一周XDDDD



這幾天烏青陸陸續續的浮出來了

都出現在挺莫名其妙的地方XDD

比如手臂手背XD



不過脖子摔一下好像真的有點痛

還是應該說 肌肉太緊繃?

緊繃到我有點受不了XD



明天才要去給阿水看XD

別封我弓啊XDDDDD



海邊跟夜景都好吸引人

那邊好棒

海邊感覺真的超棒

謝謝你的用心:)



然後就是一切照舊很平淡

只是我想多一點時間讓我發呆

我現在很累

經不起一點驚濤駭浪

也不想要去驚濤駭浪

我知道刺激

但我累了



讓我休息 好不好



謝謝很多人的心疼捨不得



要到哪一天 我能睡到飽?







我想我該恭喜你

已經開始展開了另一趟不同的體驗

至於需不需要祝你順利

這就不是我能說的話了XD



還有妳

恭喜











我需要很快的振作起來了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