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04:09:30░ 傻 ☼ 瘋 ♫

【091009】

 
 
 
 
 
 
 
 
 
 
 
 
 
 
 
 
 
 
 
 
 
 
 
 
 
 
 
 
 
 
 
 
 
 
 
 
 
 
 
 
 
 
 
 
 
 
 
 
 
 
 
 
 
 
 
 
 
 
 
 
 
 
  
 
 
 
 
 
 
 
 
 
 
 
 
 
 
 
 
 
 
 
 
 
 
 
 
 
 
 
 
 
 
 
 
 
 
 
 
 
 
 
 
 
 
 
 
 
 
 
 
 
 
 
  
 
 
 
 
 
 
 
 
 
 
 
 
 
 
 
 
 
 
 
 
 
 
 
 
 
 
 
 
 
 
 
 
 
 
 
 
 
 
 
 
 
 
 
 
 
 
 
 
 
 
  
 
 
 
 
 
每個人 在不同的時期 有不同的身分

而我想 也有很多人在同樣的時期中

擁有的是多個身分 



我們已經年紀不小了

但說大也不大

這種時期來的 身分絕對不會只有一個

也不再像從前國中小的時候

就只是單純的念書就好



其實讓我感到很困擾

我相信我的確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也一直知道我其實真的過的很幸運 也很幸福

我一直都不願意去跟誰誰誰做比較

我覺得那會是一種惡性循環

對我來說 雖然並不是最好的 但是 夠了

也夠了

我滿足於現狀



我覺得 有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什麼東西都是強求不來的



其實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在討好身邊的人

但或許是我太有自己的個性

討好大家的事情 反而都被忽略

我想也可能是我討好的不夠多吧



不要在做比較了好嗎

這樣我真的感覺好累好累

我不可能去制止人家對我好啊

我也 為什麼 要去制止人家對我好?



我覺得我被反過來咬了一口



我知道我直覺真的很準



有個笨蛋在這個這麼敏感的時期感冒了…

不客氣:)

趕快好起來吧!!

我不想看你病懨懨的耍寶

哈哈…



你知道 這樣我會心疼的!!



時間不夠用

我也不願意啊…

我絕對不是不重視

我很重視 真的

看你網誌這樣打…

我好難過ˊˋ



什麼時候我能夠理所當然的給他睡個24小時…

總有一天 哈哈哈



pchome說我10月初打的文章他們找不到了



我心裡是os在罵髒話

但也算了

反正那些都是情緒相當糟糕的事情

既然他幫我刪掉了

那就順水推舟吧!!

不過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想一想

或許是我對對我來說重要的人 總是狠不下心吧

什麼話什麼話 我都到了嘴巴又硬生生的吞下去



我今天看到你的怒意了

我感到心疼

為什麼這麼不能體諒

我捨不得你



之前我說過 

不知道跟不想說是不一樣的



我只是不想說 而不是不知道



我不敢說我要求完美

但至少我還算是高標準

你不會懂 當我擁有的多 我付出的就多

沒有不勞而獲

或許在你們眼裡

我似乎對我所擁有的一切都一付理所當然

其實並沒有

無論在生理心裡我都付出極大的代價

潰瘍怎麼來 頭痛怎麼來 鎮定劑怎麼來

所以 拜託你 拜託你們 放過我了行不行

不要一個解決了 又在來一個

我承受不起啊



我啥也不是

不要再為這種事情煩我了

我沒有這麼了不起

 沒有這麼厲害 

可以了吧?



我所做的一切 好像都白費了…

真是 唉…

上一篇:【090920】

下一篇:【091026】

a 2009-10-29 17:19:08

原本都沒有文章又出現了?
我以為妳全刪了
報台有隱藏這功能嗎=.=?

版主回應
你是?? 2009-10-30 03: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