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03:18:59░ 傻 ☼ 瘋 ♫

【090903】


 

 
 
 
 
 
 
 
 

 
 
 
 
 
 

 
 
 

 

 
 
 
 
 
 

 
 
 

 
 
 
 
 
 
 
 
 
 
 
 

 
 
 
 
 
 
 
 

  
  
 
 
 
 
 
 
今天早上的行為叫做瘋狂



早上就這麼樣的衝到台北去幫你送個東西

很隨興那樣

聽到你靦腆的說謝謝

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很熱 

但我還是覺得值得



下午回家幫忙普渡拜拜

噢 有夠累不是我在說

進進出出 搬進搬出

很忙耶 坐都沒有三分鐘

我家巧克力跟瓜瓜也一樣忙

巧克力忙著跟在我屁股後面跟來跟去

瓜瓜忙著做他的環遊世界

(瓜瓜是我家老鼠)

我看天氣很熱 就把瓜瓜抓去泡在水裡

這小傢伙抵死不從

有沒有這麼怕水~

他驚慌到我爸說我虐待動物欸

真是冤枉



下午拜拜還是很熱 汗持續狂流的那樣



我自己說

我是香汗淋漓啦XDDD



我覺得我好像又瘦了一點點

可能真的我的水分不夠汗流 連油都一起流掉了XDDD

有沒有羨慕XDDD



上一篇一樣啊

有不少人關心

我可是有記在心裡的感激

謝謝關心嘿!!



我好想好想好想出去走走

給自己放一個假

很悠閒的那樣過個幾天



那天我媽居然跟我炫耀他跟我爸去看夜景

然後一直狂說那裡真的是超級漂亮的!!

我問在哪裡

我爸要回答我

我媽還不讓他回答

還說 不要跟他講啦 幹嘛告訴他

然後我爸就只好很無奈的聳聳肩

哈哈哈哈哈…我的任性根本就是遺傳自我媽XDDD



然後 我該要調整作息了啦

我整個就是作息大亂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氣色就是比以前在長庚的時候好

我媽都說是她幫我保養得好



昨天還是前天去大魯閣打球

突然有點想念之前都衝去大魯閣打保齡球

雖然很貴 又不好打

不過 那回憶不錯

尤其在大專盃之前的那段集訓期XDDD



好啦 我要睡啦!!

先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