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2:34:08░ 傻 ☼ 瘋 ♫

【090712】









































每個人

難免有一些些別人無法忍受的習性

懂了就好 會改變就好

我想 還有許多小孩子需要的是很多的時間和經驗的累積吧

別把他們給逼壞了

再說 誰的過去不幼稚呢 

對吧…哈哈!

而且我到現在都還認為我自己是小孩子啊~

啦啦啦~

哈哈 我幼稚啦XDDD



輕鬆一點~



真的是天天運動耶我

沒游泳的日子就是去打球

我真的覺得我快變成過動兒了

今天假日也沒閒著

明明就很熱

熱到我都快融化了

你們知道我嘛~就很怕熱咩!

熱到我都心情不好了 哈哈哈

然後還去打球…

對 我真的瘋了 

流滿身汗

不過好像真的年紀有差

玩一下就累了

很累耶 嚇死我的秘密情人了 哈哈哈



我現在是邊打報台邊上傳我的無名

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我的自拍照只有兩種情形

第一個情形就是我剛畫好妝

正在等我的秘密情人的時候

太無聊會拍一下

第二個情形就是玩回家的時候

突然想到『ㄟ~今天有化妝,來拍一下好了』

那這兩種情形拍出來的照片有什麼問題呢

就是其中一種是 哇 妝剛畫好 整個妝是還算很不錯的狀態

另外一種就是  靠 我的妝怎麼亂七八糟的

哈哈哈哈哈…



噢 我的頭髮又塌了

很煩耶

頭髮整個太軟

每次長了就變重了 然後本來就很塌的頭髮 就會變得更貼

很討厭

我又想要去用頭髮了

然後又該染頭髮了

這次要染什麼顏色好

我媽每次我叫我不要去染頭髮

他說 『你以後腎會壞掉啦』

然後我都左邊進去右邊出來

我好不乖喔 哈哈哈



然後我該買粉底了 用完了 

可是每次去到屈臣氏

想到要買的時候

就會猛然想起 靠 我上次是買哪一種的啊?!

然後就只好放棄下次再買

很囧

而且還不是一次兩次而已…



題外話

謝謝你告訴我我可以放心

讓我安心那樣

然後我有感受到你最近都真的真的會很關心我

只是我還是有些梗在

再讓我胡思亂想些 或許就會好一些吧



今天累了 先打這樣

估的耐

上一篇:【090711】

下一篇:【09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