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0:44:23░ 傻 ☼ 瘋 ♫

【090308】

 
 
 
 
 
 
 
 
 
 
 
 
 
 
 
 
 
 
 
 
 
 
 
 
 
 
 
 
 
 
 
 
 
 
 
 
 
 
 
 
 
 
 
 
 
 
 
 
 
  
 
 
 
 
 
 
 
 
 
  
 
 
 
 
 
 
 
 
 
 
現在大部分的文章

在po文過後 都會很快就有破十的點閱率

雖然不是真的很高

不過 已經很心滿意足啦我~

有這麼多人關心我耶 哈哈



今天超級無敵霹靂累

而且到六點才下班

我也不願意這樣

但總是難免有突發狀況



又是例行性的VS

奇怪 這個阿嬤怎麼會叫不醒咧

之前我來量血壓都會跟我笑笑打招呼啊

機器數字出來

P:34 

BP:45/29

哇靠 有沒有這麼低

在換隻手量

P:35

BP:42/35

不對 該不是會是阿嬤脈搏太弱 機器出錯吧

我先來自己幫他把把脈

靠…我怎麼摸都摸不到脈搏

說真的 我對我自己找血管還蠻有信心的說

算了 去拿聽診器 量心尖脈

掀開衣服 我拼命得找聽的到他心跳的地方

靠…規律的心跳聲我聽不到

倒是一直聽到摩擦衣服的聲音

那表示聽診器很正常啊

為什麼聽不到心跳



不管了 去找學姐



然後 然後

就開始急救啦



阿嬤後來醒來還露出莫名其妙這麼多人在我旁邊幹嘛

還玩他身上的點滴管咧= =

然後被學姐罵【你不要動啦】XDDD

幫他on IV 

還說 你們在幹嘛 很痛啦

哇賽 阿嬤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啊

你家人都哭了= =a



嚇壞大家了說



所以 這就是為什麼我到6點才下班

因為事發時間是3:50

哇咧…

我好久沒有準時下班喔~~~~~~~~~~~~~~

上一篇:【090303】

下一篇:【0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