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0:41:17░ 傻 ☼ 瘋 ♫

【080612】

突然覺得自己最近好像很懶惰

什麼事情我都不想做

只想一直睡

大概是一直都睡不好吧

剛剛晚上爬上去睡

又一直斷斷續續被吵起來

害我整個起床氣都起來

那好 你們也都不要睡算了

我沒差 反正我不用睡美容覺



謝師宴的衣服我還是還沒下定論

現在看到的那個

我根本整個就是在搞kuso

哈哈哈 你們知道

我一直都很低調

這次也想低調點XDDD

我不想太顯眼啦~

你們每個都穿著小禮服 那麼的漂亮

而且個個都是主角

我怎麼能搶你們鋒頭呢~

哈哈哈哈哈



唉呀…

這禮拜整個好想念郭先生喔

其實每天都嘛想他 真是的

終於我又再一次的熬到了禮拜五

真難得

不過這個禮拜行程超級滿的滿

要打工 要準備東西 要陪我的寶貝兄弟XDDD

好忙啊我!



人與人之間 為什麼都要一直尋尋覓覓

很麻煩

我不擅長交際 我不會交際應對

人與人互動 

對我來說 是種很奇怪的負荷

總覺得我不需要去做那麼多

因為沒那麼值得

至少 現在對我來說 是超級不值得

不值得我付出(請自動把你們兩個剔除)



我招惹誰

誰對我不滿 有所言論

我又不是耳包 又不是聾子

我當然知道

那也好

我一向是很爭議的人物XDDD

我習慣了 那已經是種自然

能說的我說 能做的我做

別的我不會在多付出

我很計較 我在乎結果與效率

我沒這麼大方



但是 我對朋友 就是朋友

該為他們做的我會盡力去做

我會保護他們 不讓他們受傷

這些 是你們做不到的

你們一輩子不會有真心朋友

因為你們根本不懂得為朋友付出

    根本不懂得保護與尊重朋友



你們要學會的事情還太多

我也從不後悔我說出的話

你就牢記在心吧

上一篇:【080608】 第 一 次

下一篇:【0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