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1:22:21░ 傻 ☼ 瘋 ♫

【071017】 別 問 我 說 誰

別問我說的是誰

其實我們交情沒這麼好



以前沒這麼討厭妳

但現在卻越來越討厭



WhY?

因為妳的存在做法就是個錯誤



請問妳自己沒有男朋友嗎?

那為什麼自己的男朋友不去搞好

一直要去煩別人的?



是 我是真的越來越不喜歡妳



不要認為自己很重要

我們不是妳外面的其他朋友

每個都非妳不行 非妳不可

沒這麼偉大了不起



我知道有些人應該開始在對號入座

歡迎歡迎

請對號入座

不要有這麼嚴重的【關係妄想】XDDD

雖然我知道妳已經有十分嚴重的【色情妄想】了

但是 不干我的事!



我們交情沒這麼好

請妳不要一直不要臉的來纏人

很煩 真的



(除了怡紅院,加上我現在的室友,其他人都別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