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12:08:23讓記憶留在最美的一刻

火災驚魂

話說那是一個令人驚慌的夜晚~

那天2005.04.09 凌晨1點多

當我本來打算要去睡覺得時候~

後來因為在看電視 就決定將它全部看完再睡...

事情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ㄧ陣刺耳的聲音響起...想必已經吵醒很多早已入睡的人~~

很大聲...但我又覺得聲音好像是從樓上傳來~

就在這個時候~小白問我是哪裡的聲音

我還跟他說 我覺得不是6F的 感覺好像是從妳們7F傳來的

正當我們一直討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

突然間~~隔壁的學姊衝過來說

"快點換衣服...還有貴重物品趕快帶一帶...6F火災~煙已經開始竄出"

媽呀~在那當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很緊張..是的!!超緊張的

我趕快衝回房間換了衣服~~當時我是發抖的...

貴重物品~~什麼呀..? 一緊張 連什麼是貴重物品早就分不清楚了..

於是我什麼都沒帶 只抓著鑰匙和電話就往外跑

外面有好多同樓層的人...大家一起坐電梯下去

好多別樓層的人也都跑出來關心~~

後來在我們那一樓的唯一一戶住家..

她們也往1F跑..看了緊報器的指示燈後

便喊了一聲"在6F"~

接著二話不說就往6F衝...天呀!!看她們這樣我更緊張...

在1F等待的時候~內心真的很不安..也很害怕

開始想起我的東西會不會全部被燒光呀..

天呀~~我不要

我家老大還在樓上耶....

過一陣子之後...跟室友決定上來看看

室友因為太緊張..一時間居然找不到鑰匙~

所以只能跟我ㄧ起進去

呼~~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那天晚上 我變的好害怕

睡不太著~~好害怕警報器會再響起...














天呀~~這種遭遇千萬不要再有第2次了

實在是太恐怖了吧...

經過這一次 突然覺得生命好可貴啦>"<

嗚嗚...嚇死了!!




其實~~當我要逃跑的時候

我還看了老大一眼..

(該帶它嗎...?)

但是覺得太丟臉了

什麼都沒帶~~只帶它還真有點怪怪的@@

唉唷~~他就是我的貴重物品咩....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