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1:15:15兩個人

如果兩個人都不積極,那會如何? / 080213

年初四從宜蘭回台南的途中
車上還有你國中同學黃同學
黃同學提到你很懶 我有些激動的回應
後來他以從國中就是你好朋友的角度
更貼切的說明你是因為『不想要麻煩』
才會讓人誤解你很懶

過去我也覺得自己是不想要麻煩的一個人
所以思考不甚熟慮 讓人有不體貼的誤解
芳遠跟我提過 啟芸因此對我生氣
兩個人才在大四時候才一起看第一部電影【受難記】
兩個人才在大四下學期才在一起

不知道從啥候開始我變得這麼積極?〈至少我覺得積夠積極了...〉
做事總是比你跑在前頭
因為開竅了?因為和你在一起?因為.......................
我也不清楚

思緒偶也會跑到天馬行空
假如有一天你我都不積極
那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圖像
會因此更加融洽、密合?
會因此更多的抱怨、推究?
因為那是未來
我也不曉得

只是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