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46:02兩個人

午後的雷陣雨

這幾天台南都有午後雷陣雨
今天下得特別大
自從那天我抱著你 你在哭泣
我就特別會掛念你
掛念你今天過的如何
今天的雷陣雨下的大
想到的也是你
想高雄的天氣如何
想你今兒個案處理的如何 人事相處如何
雖然你回家的路上都會跟我報告

剎時
聯想到最近看哈克『看見明月與星星』活的好系列
感覺好像文中所言 回到中心
蠻喜歡這樣的片刻
不長
但很幸福

窗外的雨滴不停的落下.....

上一篇:YA!新聞台痊癒了

下一篇:我們在玩

嘿嘿 2006-09-15 09:17:20

前兩天漏掉了這篇文章了
看到照片才覺得眼熟,原來那天在你的辦公室見過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前半段就落淚了
就像標題ㄧ樣落個不停
知道心理有一部分被觸動了,雖然一時說不出來是什麼
但我知道是那份想念
很多上班的時間裡,我沒有精力偷偷想你
對我來說,工作有時間上的壓力
因為我得準時上班回家
所以沒有多餘的空閒時間想你
而看到你的文章
才驚覺原來有一個人每天會再將近一個多小時路程的距離李思念我,這樣的感覺很特別
突然發現,在我門的關係裡
我很少出現想念,而你卻很常有這樣的情緒
但我卻無法在兩人的相處時間裡獨處
也就是我對你的需求是需要即時被滿足
我霸道的無法等待
而你總是在我需要做自己的事時,悄悄的退開
用心理在原本的方式想念
心裡讚嘆著,你是多麼的體貼且健康
不禁令我敬佩
好愛你
我的寶貝

嘿嘿 2006-09-15 09:17:02

前兩天漏掉了這篇文章了
看到照片才覺得眼熟,原來那天在你的辦公室見過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前半段就落淚了
就像標題ㄧ樣落個不停
知道心理有一部分被觸動了,雖然一時說不出來是什麼
但我知道是那份想念
很多上班的時間裡,我沒有精力偷偷想你
對我來說,工作有時間上的壓力
因為我得準時上班回家
所以沒有多餘的空閒時間想你
而看到你的文章
才驚覺原來有一個人每天會再將近一個多小時路程的距離李思念我,這樣的感覺很特別
突然發現,在我門的關係裡
我很少出現想念,而你卻很常有這樣的情緒
但我卻無法在兩人的相處時間裡獨處
也就是我對你的需求是需要即時被滿足
我霸道的無法等待
而你總是在我需要做自己的事時,悄悄的退開
用心理在原本的方式想念
心裡讚嘆著,你是多麼的體貼且健康
不禁令我敬佩
好愛你
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