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1:38:33★╮迷糊.貓 ܤ▫

雪淚

我以為 愛情是一種適度的甜
卻沒想過 它也有一個苦澀的一面
說不見就不見 說再見就沒再見過面
我只是不習慣這感覺


我以為 幸福是一種唯美畫面
卻沒料到 它也會讓這段感情崩潰
說心碎心就碎 說永遠永遠也沒實現
我忍不住落下這滴淚


冬天的白雪 凝固成 剔透的淚水
一瞬間 我開始回味 孤單的滋味 誰安慰
未來遙遠 剩多少時間 痛徹心扉 我輾轉難眠


這一刻 我開始想念 夜裡的淒美 誰來陪
這個世界 我還沒走遍 卻不得不劃下句點


冬天的白雪 一片片 飄進心裡面
幸福的季節 漸漸走遠
餘冬的殘雪 安靜的 融了一些些
雪的安慰 漸漸沉澱

上一篇:過去.現在.未來

下一篇: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