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1:22:53★╮迷糊.貓 ܤ▫

死心與否?

昨天
消失了兩天一夜的他
終於出現了

他說
他前天晚上沒回家
是因為下大雨
所以就直接住在朋友家了

以前的我
曾經為他把我一個人丟在家
而難過的大哭
但昨天
面對他的道歉
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以前
我把他當成是我生活的重心
我呼吸著他的呼吸
因他開心而開心

然而...現在...
我的心情不再因他而有起伏
不再因他沒有打電話給我而失落
不再因他沒有哄我睡覺而失眠
甚至不再因他失去幾天的音訊而大哭

我好像...
不只漸漸忘掉了他的聲音
甚至連我曾經有多愛他
也漸漸忘記了
他給我的感覺
越來越陌生
已經快陌生到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不認識這個人了

這代表
我漸漸走出他給我的天空了嗎?
還是代表
我已經漸漸把我的心掐死了
所以我感覺不到傷痛.失落.難過...
甚至也沒有感覺到幸福和開心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