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4:55:49小強

北鼻群

北鼻群
都散了

北鼻群不再是北鼻群了
現在我在這
小劉懿毛在家
小k在她男友那芭
山貓應該也是在小劉家

現在最原始的五個人
都散成降子了
難道北鼻群五個人就那麼經不起考驗嗎?

以前一點小事
大家頂多開開玩笑
就過了
而現在勒
一點小事就開始東懷疑西懷疑的
然後搞的大家都很烏煙瘴氣的

五個人的誤會難道就不能解開嗎
原始五個北鼻的有情就是這麼不堅定嗎


昨天我又跟毛吵架
他一直認為我不幫山貓
一直認為我都無所事事的
這就算了
電話一拿起來就跟我吵

是怎樣
我有欠前是芭
好啦就算有拉
2千而已

我在那邊當服務生
只是單純收個桌面
差不多兩天就有了

阿你們勒
幹麻不去找工作
一天到晚喊沒錢

大姐現在這個世界是怎麼樣
你又不是不知道
蛇麼都需要錢

如果你們真的缺錢
就去找工作阿
整天呆在家有錢賺嗎

零用錢
250你們兩個夠嗎

不是我要跟你們吵
是你們整天降子不找工作
然後整天喊沒錢

整天喊沒錢
就會有錢送到你們面前嗎
小劉 毛你們已經16.17了
該要會想想了

而山貓那邊
現在我根本不能作主
錢是他們在幫我還的

而且現在我去那變成是當收桌面的
一個月2.3萬而已
要還多久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現在有得吃有得住
但是我會過的快樂嗎

沒有要好的朋友在身邊陪
你們覺得會快樂嗎

你們就換個角度想想
換成是你們會快樂嗎

雖然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但是那些朋友可以取代北鼻群五個人嗎
這總感覺我不相信你們不懂

我也答應山貓給我半年的時間
我會做到答應他的事
結果才剛開始
就搞成降

不是我不打電話
也不是我把你當白吃
是他們不讓我打電話
要我好好的專心工作
然後把錢趕快還掉

所以你再跟我說他們有跟你約時間
我完全都不知道
他們根本不讓我插手管
阿我又有蛇麼辦法
我硬要插手管
到時連服務生的工作都沒了
阿我不就又要喝西北風了

所以現在是你要跟他們約時間
而不是跟我約時間
跟我約沒有用
他們不讓我去我又能怎麼樣
從我來到這邊
他們跟你們說蛇麼
我都在狀況外
你問我
當然一問三不知
他們蛇麼都不跟我說

阿真的都有跟他們說
他們只回了我一句話
你不要管好好工作

阿我要說蛇麼
我該跟你說的
我都跟你說了
如果你不信的話
我也不能說蛇麼
因為事實就是降

你不會我又不能一直說
你要相信我
不是嗎


下一篇:無解

什麼毛 ---* 2007-10-19 16:13:49

工作好找
你他媽找給我看

你們說的都是對的
我說的都是屁

什麼毛 ---* 2007-10-19 16:12:44

哦 上面那偏是回給小K的

K M 2007-10-18 16:56:54

說的好阿
他本來就該去找工作
說了再說還不一樣?